close

幾秒鐘過去瞭,隨著濃煙散去,兩個腦袋一前一後探瞭出來。

吳:前期模擬彈加訓練彈總共有60多次吧,實彈比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較危險,旅裡都特別重視,我們是在新兵熟練掌握技巧並且反復模擬多次後進行實投的。

王思聰一向就是換女如換衣,這次更驚爆眾人24小時兩個女人???王思聰,這是又在刷新記錄嗎?




轟的一聲手榴彈爆炸。

?首先是因為陳偉霆在ins點贊瞭一位巴西女模特引起網友關註,但現在的粉絲是吃素的嗎?個個化身福爾摩斯分分鐘扒出瞭兩個人之前的各種同款各種關聯。

陳偉霆生日當天,女方的一條微博,也似乎印證瞭兩人的戀愛關系。

陳偉霆戀情將坐實?帶外籍女模密會傢長

在警戒線外的指揮員和新兵都被眼前的這一幕驚呆瞭,大傢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心臟都好似跟著停跳瞭一拍,目不轉睛地盯著投擲區。

“投!”




十九大報告指出:“軍隊是要準備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須堅持戰鬥力標準,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而實戰化訓練事關我軍戰鬥力生成,訓練又是唯一途徑,這就對部隊訓練安全提出瞭更高要求。因此,在加快推動戰鬥力生成的同時,如何保證訓練安全,對部隊有效遂行使命任務意義重大。

記者:特情處置練瞭多少次?

卓偉的周三見,還真沒讓人失望,可喜可賀不是說李小璐,但和近日李小璐"出軌"風波也沾瞭點關系,那就是咱們熟悉而又陌生的國民老公王思聰。

從這張照片能夠看出兩人關系非常密切,作為一個有夫之婦這樣是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不是十分不妥(對象還是本人丈夫的好兄弟) 不少網友此刻提出反駁,好兄弟之間挽一下怎樣瞭!怎樣瞭!我就想說,人傢謝娜和何炅還不是好兄弟 而且好兄弟十幾年瞭,也沒爆謝娜夜宿何炅傢

安全員吳彬彬緊緊抱住張宇,抖瞭抖身上的塵土,詢問張宇情況,輕輕拍瞭拍他的肩膀,示意迅速離開。

隨著一聲令下,小張把手榴彈投瞭出去,可令人驚呆的一幕出現瞭:小張由於緊張,右手大量出汗,已經拉開引信的手榴彈瞬間滑脫,手榴彈被帶瞭回來,在混凝土投擲臺上連彈兩下,掉進T型場投擲工事內,但他自己卻絲毫未察覺,隨即按照預定動作彎腰蹲下。

“轟”的一聲,在他們剛撲倒的剎那間,距離兩人不到一米的地方,手榴彈也炸開瞭花,彈片四射,大地震顫,飛揚的塵土在峽谷間彌散開來……

話說,豆得兒早點離開王思聰也是好事,這樣的男人估計還得玩上幾年才會收心。

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在微博上所曬的照片也有同款地毯,這未免太巧瞭。

記者:人在遇到危險時本能都是躲避,你當時離掩體那麼近,一個轉身就可以規避危險,彈下救人那會兒害怕麼?

今天是王思聰30歲生日,以往年不同的是這次王思聰節儉瞭不少,也低調瞭起來,堪稱最接地氣的生日宴會,在海南慶祝。相比以前,真是天差地別,不知道是他長大懂事瞭還是萬達前段時間負面新聞讓他不得不對生活收斂。更讓人好奇的是,這次生日會明星網紅都不曾見,就一幫平常好友一同為他慶祝,王思聰這是轉性瞭嗎?

也許多年以後,我們在無情的歲月中漸漸老去,老得像初遇時那樣,就是碰到一起瞭都辨認不清彼此,那會怎樣呢?我堅信,無論歷經多少的時光轉換和滄桑世事,我永遠是你心底最明媚最清澈的水樣女子,你永遠是我心尖上的那朵雲兒。

他是我的兵,我必須對他負責到底




“爆炸發生時,班長將我死死壓在身下,用身體作為第二道“掩體”護著我,是班長用命救的我。”驚魂未定的張宇紅著眼睛,向大傢感慨道:“班長說的對,平時過得硬,關鍵時刻才能頂的起。”

記者:救人感覺怎麼樣?

對話藍衣“魔王”吳彬彬

“起身、拉拽、轉體、前撲、下壓……”說時遲,那時快,吳彬彬下意識使盡全身力氣猛拽著小張,奮力地撲進瞭掩體內,死死地將張宇壓在身下。

更打臉的是,賈說過相信後夜裡平凡登記微博查看相關信息,並且把與小璐相關微博刪掉,現在去翻他微博真的沒有瞭,這臉打的有點疼吧!

吳:不下30遍。前期我們安全員對實投的每一個環節和風險點都反復模擬訓練。因為我平時對他們訓練比較嚴格,都是來真的,他們都給我取瞭個外號“魔王”。在特情演練的時候擦破皮、磕著頭是常有的事,他們私底下還問我班長你幹嘛這麼認真。我就說,你是想訓練時擦破皮,還是想在戰場上保住命。

?女模特不僅是大長腿,身材好,顏值也很高。與陳偉霆兩位前任女友Angelababy和阿Sa比起來毫不遜色,兩人在一起也是標準的俊男美女組合。

作為王思聰最愛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的舊愛豆得兒似乎沒有到場為王思聰慶祝,但也曬瞭兩張可愛的睡照,貌似在隔空對王思聰說生日快樂。

李小璐出軌門事件還在發酵,事情傳的沸沸揚揚,卓偉放話“周三見”至無消息,由此可見,已被公關瞭,接著李小璐媽媽更是出來助陣,聲稱“二人夫妻恩愛,正準備要二胎”,更是走訪“有事媽扛著”。

3秒鐘,能做什麼?可能你會伸下懶腰,深呼吸,或者喝口水。但是3秒鐘,也是手榴彈從脫手到爆炸的時間,爆炸瞬間能產生280餘枚彈片。

?女方還有一條微博隻曬出瞭一位男士的下半身,看不出對方是誰。

吳:哪有時間去想哦!(笑)本能的隻想把他救出來,顧不上自己。如果換作其他人,我相信也會這麼做的。




我們都是懂愛的人,是“無我”的人,也是會愛的人,更是值得愛的人,也知道該如何選擇幸福,如何面對現實中的諸多無奈。

卓偉還順道爆料前幾天,王思聰的春宵生活實在讓人看不懂,24小時連換兩屆女友,真不愧是國民老公。

吳:不用選擇,也沒得選擇,我肯定救他。因為他是我的兵,我要對他負責到底。他平安,我才能心安。

延伸閱讀

“他們還活著!”

記者:在投擲實彈前,新兵模擬投彈瞭多少次?

和阿Sa分手後,陳偉霆一直是單身形象,前幾日有網友爆料陳偉霆現任女友為巴西模特,兩人戀愛已久。

記者:你想過沒有,救人的時候爆炸瞭怎麼辦?

11點30分,五連新兵張宇右手握著手榴彈,在領彈區安全員的護送下走進T型投擲區。摘掉保護套、緊握手榴彈、壓住保險片、套上拉火環,……按照投擲規范細致地做著每一個動作。

記者:現在要你重新選擇你還會救他麼?

吳:哪裡顧得上怕哦,說真的,當時就是下意識的本能。我眼裡一直盯著彈,時刻提高警惕,看到手榴彈在投擲臺上彈的時候,就按照演練多次的特情處置預案,一手死抓著張宇的手,左手猛的橫抱住他的腰,下意識就把他一拽,然後一個轉身大跨步往掩體內裡撲,剛撲倒就聽到“轟”的一聲瞭。

“張宇投彈前準備完畢!”

吳:出現這樣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的特情,最初感覺我給旅裡丟人瞭。前面大傢都投的好好的,進展順利,偏偏到我的時候就出問題瞭,後來參謀長開導我,誇我是英雄,能按照預案正確處理特情,化險為夷,給咱旅裡爭氣瞭!

兩人社交媒體上所曬的狗狗也是同一隻。

擰緊安全風險的“水龍頭”

《習主席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中創造性地提出瞭處理好“吃雞蛋”和“投手榴彈”的辯證關系,關鍵是要堅持戰鬥力標準。我們在大抓實戰化訓練的背景下,隻有堅持按綱施訓,增強防范和處置安全風險的能力,有效化解和規避訓練風險,牢牢擰緊訓練安全風險的“水龍頭”,以實際行動叫響:“走進靶場練本領,走出靶場能打仗”。

網友評論

2017年12月初的西北大地寒風刺骨,沉悶的爆炸聲響徹整個山谷,空軍西安飛行學院新訓某旅正在這裡組織新兵首次手榴彈實彈投擲考核。

首次投擲手榴彈由於心理緊張,時常會有險情發生。近日,在空軍西安飛行學院新訓某旅就發生瞭手榴彈近身爆炸的危險一幕……現場DV錄像完整地記錄下瞭他彈下救人的故事。




他們都還活著。

那麼,我說我想著一身海青、守一彎素月、伴一盞不滅的青燈安度未來的時光,你信嗎?在沒遇見你之前,至少我還相信自己說的,因為那是我懷有瞭十幾年的夙願,並且為這我貪瞭十幾年的禪味清歡。可如今,有瞭你,我又多瞭一份入骨的牽掛,叫我怎忍心離去?即使離去,叫我何時才能離去?

濃煙散去兩人一前一後探出頭來。

從圖片看,陳偉霆的媽媽和姐姐對女友Bruna一點都不陌生,一傢人有說有笑,場面十分溫馨。

對於這場璐風波,王思聰也為這事做瞭不少奉獻,可是提供實證之人啊,他的朋友更是取笑瞭一翻PGONE。

陳偉霆這“戀情”一被曝光,當初爆料的微博已經被銷號,就算是搬運相關信息的微博也都被屏蔽,就連女方的微博也刪光瞭。這就有點欲蓋彌彰的味道瞭,如果隻是普通朋友的話,需要這樣掩蓋嗎?

王思聰的朋友對於PGONE的聲明保持取笑態度...

王思聰,你取笑李小璐,但你才是最牛掰的,不過大傢都知道你作風,也不會笑你,隻會一直對你佩服,哈~。

來看看王思聰的大事件吧...

不過後來網友發現陳偉霆也有這樣一條短褲。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

當網友紛紛猜測時,就在今天,港煤曝出兩人同框圖,陳偉霆上月底帶女朋友Bruna與傢人一起在香港淺水灣某餐廳吃飯。 ?

近年來,新兵在首次投擲手榴彈過程中,由於心理緊張,時常會有險情發生。日前,在空軍西安飛行學院新訓某旅手榴彈實彈投擲現場,一名新兵投擲手榴彈滑脫至腳下,千鈞一發之際,新訓班長奮不顧身,彈下救人,短短3.0秒,硬是把一名入伍新兵從生死線上奪瞭回來。

指揮員默默地擦瞭一把冷汗,一顆緊繃的心也終於放瞭下來。

脫手一瞬間。

當晚,王思聰在午夜時分從上海某夜店出來,身穿一件軍綠色的內皮草大衣,不僅戴著大衣的帽子,還帶瞭頂紅色棒球帽,身邊還跟著一個女孩,中長發、穿著真毛衣。二人一起上車,直至回到王思聰的傢。

第二天一早,王思聰和一位長發美女從傢裡出來,讓人不得奇解,那位中長發的女子去哪瞭?

女模特還有一條微博不經意間曬出瞭陳偉霆同款外套。

新兵投手榴彈滑脫是怎麼回事?具體什麼情況?




些事作為“娛樂圈紀委”的王思聰發佈瞭自己的一番年“夫妻倆的事,當然是關起傢門解決"而李小璐對此怒懟王思聰深夜用Facebook回應說:“沒有你父親,你什麼都不是”簡單一句話透露出李小璐對他極度不滿,與此同時,王思聰回復瞭李小璐:"我又沒結婚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啊“,李小璐看後迅速刪除內容!

雖然賈在微博發佈相信小璐,相信pgone的解釋,但網友們並不認同,找出證據說相信小璐真是打臉啊,連黃奕前夫黃黃毅清也轉發pgone的回應,並直言”這話說給自己聽聽就行瞭,周圍誰不知道……“還即興發揮瞭一段說唱,可看下圖,信息量很大,具體意思大傢體會。

看來陳偉霆喜歡外國小姐姐啊,期待本人正式回應,也期待到時候生一個顏值超高的混血小寶寶~

“糟瞭”身在一旁的投擲區安全員吳彬彬眼睛一直盯著彈,看到驚險的這一幕,大叫瞭一聲。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陳偉霆戀情將坐實?帶外籍女模密會傢長 》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陳偉霆戀情將坐實?帶巴西女模特見傢長疑好事將近 陳偉霆與侄子自拍搞怪賣萌表情如出一轍 你們的老公竟被侄子的顏值實力碾壓?(圖)
arrow
arrow

    lguhz7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